搞笑语录

上周的新闻调查,柴静以四两拨千斤的语气温柔打了个陕西政府措手不及,颜面扫地。
柴静受到了全国人民的爱戴,在搜索柴静的资料时,发现了一些搞笑语录,从今天开始搜集。

史云龙(安徽阜阳颍泉区区委常委、副区长):人恐怕要长得漂亮一点,可能就招来的非议多一些。
记者:您是觉得这个楼盖得太漂亮了是吧?  
史云龙(安徽阜阳颍泉区区委常委、副区长):就像我这样的走到哪里都很平安无事。   

记者:那为什么你们要选一个,我看你们材料上写了,说要选一个有欧式风格的建筑?   

史云龙(安徽阜阳颍泉区区委常委、副区长):区里曾经提出来过一个,
我们要弘扬欧苏文化,就是欧阳修和苏东坡,曾经在颍州做过太守,而且欧阳修退休就住在我们这个西湖,所以叫弘扬欧苏文化。   
记者:欧苏文化是不是就指欧式文化,欧苏文化跟欧式风格是两回事?   

史云龙(安徽阜阳颍泉区区委常委、副区长):我也不太清楚啊。但是我感觉到,
这必定是我们中国的建筑,不是模仿西方的哪一个宫殿式的建筑。

0 评论

Make A Comment

发表评论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