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笑话

安全
  高尔夫球手偶然将球击到了一个蚁山上。
他用力挥杆击球,但没打中,却打死了很多蚂蚁。
他第二次挥杆击球,又打空了,打死了更多蚂蚁。
"快,快跟我来!"
一只蚂蚁对它惊慌失措的同伴们叫道,
"只要我们能爬上那只球,我们就安全了。"

弄巧成拙
酒吧里,乔治独自在喝着啤酒。他突然觉得自己要去洗手间,
他怕离开后有人偷喝他的啤酒,便在桌上写了一张纸条:
"我在杯中吐了口水。"他回来后,发现纸上又加了一句:
"我也吐了一口。"
 
和她不熟
  布郎夫妇结婚已有三十年了。布郎先生每天外出上班。他妻子则在家里操持家务。
一天晚上,布郎太太羡慕地对丈夫说:
"对面楼上搬来一对年轻夫妻,我注意他们很久了。
那个男的帅小伙儿每天出门都要与妻子吻别,回家时也要亲吻妻子,
他俩可真亲热呀!你为什么不能这么做呢?"
"因为我和那位女士还不很熟。"
丈夫心不在焉地回答。 

0 评论

Make A Comment

发表评论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