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后留念



这是辞职前一天的办公桌
实在是太乱了
可以说是我工作半年来最乱的一次了

从左到右依次是
飞了n多线的板子,测试一个功能,呵呵,这两天硬件的有时,所以俺就逃了一个任务
一个装有模块的子卡
在pc上测试的模块线和串口
示波器
电话
连到pc上的usb转串口线
一个hub,一个集线器
机箱上是一个pbx
两台打印机
一台打印机下是个电源
另一台下是一个项目中的网关设备
另外还有四根网线,四根电话线,还有我的耳机和充电用的usb线

数下来真是汗颜呀,幸亏只是那一天,要不然每天桌上都是这么乱就别活了

是这样我走之前,让我调试完那个飞线的板子,还要测试传真功能
应用那边又让我测试几块连pc的模块接卡是否好用
所以桌上摆了这么多东西

隐藏部分

0 评论

Make A Comment

发表评论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