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点一滴,嘿嘿哈哈

这男的,二十多全都是满脸皱纹,横肉丛生,可也不显老,看着也挺舒服
女的可就不一样了,人类对女性的要求实在是太高了,太挑剔了
要是谁发现眼睛开始有细纹,脸部开始下垂,法令纹开始出现,肯定都非常的沮丧
可是这有什么办法呢,又不是明星非逼的去做美容手术,打什么抗皱针
衰老总是要来的
我总结了一下,衰老的表现,特别注意的是皱纹并不代表衰老,明星们皱纹也很少,却仍然能够看出真实的年龄
1.皱纹
   在其他表现一样的情况下,皱纹还是应该越少越好
2.皮肤松弛
  这个很要命,即使没有一点皱纹,如果皮肤松弛,还是显老的
3.眼袋,黑眼圈
 4.法令纹
   法令纹和颈纹一样,好难消除
4.浮肿
   显的没有精神
5.皮肤干涩
6.没有活力,荷尔蒙减少
 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针对以上衰老迹象,我要注意的是
我脸圆,比较胖,颧骨高,脸部容易浮肿,血液循环不畅,所以黑眼圈,眼袋,浮肿,法令纹,皮肤松弛都很容易出现!!!
两颊的皮肤有些干
 
以下是措施
1.每天洗脸擦脸,要从下往上擦,提高皮肤弹性,防止下垂
2.每天喝蜂蜜,防止皮肤干涩
3.在班车上活动眼睛及附近的皮肤
4.每周做一次面膜,保湿护肤
5.做漱口状鼓张两面颊、舌头在口内移动并推抵两颊,防止法令纹
6.注意吃胶原蛋白多的食物,猪皮,鸡爪,银耳,提高皮肤弹性
7.睡觉能仰卧就仰卧,抗皱
8.平时多锻炼,忙的时候也可以在床上做瑜伽动作
 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做女的太麻烦,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,我肯定不会选择当女的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 
 

0 评论

Make A Comment

发表评论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