从奥运门票暂停购买看政府形象

昨天奥运会官方网站关闭了,因为网上买票的人太多,系统崩溃了,什么时候开放待定。真是一片哗然呀。

政府难道就不知道中国人很多么,买票还采取先到先得的原则,自己做的系统还这么脆弱,技术常识和质量流程一窍不通么?这样匆匆忙忙的暂停了第二轮购票,实在是有损中国的形象呀。

现在政府的形象确实不是很好看,一直闹得沸沸扬扬的华南虎事件就是另外一个例子。首先政府提供的华南虎照片太没有说服力了,几张照片里老虎都是一个姿势,难道老虎吃饱了真像只大猫么,任由周正龙拍了几十分钟,看来如果那只老虎是真的,也是从动物园里逃出来的。其次面对网友的怀疑,政府一直都没有拿出更有力的照片和证据。前两天拿出来几张宣称是新照片,包括老虎闭眼的照片。我看了半天也没看出老虎的眼睛有什么变化,结果是引来网友更猛烈的轰击。

网友为什么反应会这么激烈,因为政府的行为是需要大众来评判的,大众是不能容易政府这么明目张胆的欺骗人民,即使不是欺骗,也是把大众当白痴看待的漠视态度引起公愤呀。
政府确实需要自省了,在企业化的今天,各行各业的人们都有压力,唯独政府官员的饭碗算是铁的,最安逸的群体,没有监督,没有竞争,政府俨然成了特权阶级,做出的事情也是越来越不信服了。

0 评论

Make A Comment

发表评论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