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云社真是又老套又三俗

我爸来北京了,好在周一到周五他都在培训,周末陪他玩了两天。本来以为德云社的相声应该很有北京的韵味,而且又可乐,一定让我爸开心。

没想到~~~
去了还真是失望。。。。
每段相声都离不开屎尿,而且描述的都非常形象,可乐之处也是拿对方,熟人或者熟人的亲戚开涮。有些稍黄一点地方,god,笑声爽朗的女声以压倒性的优势盖过男士,真是让我汗颜。

德云社的相声都是旧社会的老段,只不过把新社会的一些词语,现在流行的笑话加了进去而已,毫无新意。

让我爸他老人家到这种地方来听这么三俗的东西,实在太丢我的份了,汗颜。。。。

0 评论

Make A Comment

发表评论

top